1089月號 道 法 法 訊 (329b)

DEEP & FAR

 

 

 

Christian Archambeau EUIPO全球化、EUTM(European Union Trade Mark)趨勢和Brexit (英國脫歐) 的發言

 

 

會計助理

.中興大學會計系學士

.美國中央密蘇里州立大學企管碩士

 

 

 

 

 

 

 

EUIPOEUTM申請量繼續增長,2018年增長了4%,超過150,000件,而註冊共同體設計申請(RCDs)下降了2 - 這一趨勢在2019年第一季度持續下去。”知識產權面臨具有挑戰性的未來(“EUIPO執行董事Christian Archambeau表示,他五月在波士頓舉行的INTA年會期間向媒體發表了講話)。他特別指出了英國脫歐、國際合作、人工智能(AI)工具和區塊鏈、多種語言工作以及應用程式數量帶來的挑戰。
EUIPO(原OHIM)是負責在歐盟註冊歐盟商標(EUTM)和註冊共同體設計(RCD)的辦公室。但去年10月成為執行董事的Archambeau也強調其更廣泛的EUIPO職權範圍,以支持歐洲及其他辦事處之間的合作,並提高知識產權意識(特別是在中小企業中)。在這方面,他說該辦公室正在研究“幫助中小企業提供幫助他們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