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月號 道 法 法 訊 (283)

DEEP & FAR

 

 

資訊或欺騙?最近的在幫助消費者
識別在數位世界的廣告上法令的成果

 

周大鈞 專利工程師

•元智大學電機學系

•台灣科技大學電子所肄

 

 

.com Disclosures強調FTC職權的廣度和其與互聯網的相關性。其在本地廣告的關注表明它正在嚴肅地擔任此角色。雖然聯邦貿易委員會沒有說明是否這將發展任何新的正式的指導方針,但它正在本地廣告的多方面上積極尋求評論和資訊。在124日,2013年的研討會上編輯的研究及建議之要點包括:(1)本地廣告的目的;2)其在行動應用的使用;3)本地的內容的貨幣化;4)相關於本地廣告的消費者認知的研究。雖沒有立法迫在眉睫,但隨著此種廣告顯著地和普及地增加,該機構在這些主題上的的關注已經開始促使對本地廣告的機制和感知的增加之詳細檢視。

III. 全國廣告司(NAD)

時事評論者已將FTC在廣告上的關注聯結到商業改進局的全國廣告司(NAD),其為在廣告法令中的另一主要規範者。雖然NAD最經常監督由一個廣告商對抗另一個所帶來的的挑戰(基於類似的理由對那些聯邦貿易委員會法案所禁止的錯誤表示、缺乏實質證據、和不公平的兩個主要發展),它還可以挑戰自己。當它識別特別不良行為人或當它強調和提供在一個特定的問題的指導時,它通常這樣做。